樱璇子—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吾家优君最可爱 七

今日份羽优加点巧克力女王和流星王子份cp,注意避雷!!


奥鲁托斯有些不高兴。
他不过是出去探了下路,回来就看见优和一位帅气的蓝发孩子聊得正欢。
垂下眼眸微撅起嘴,奥鲁托斯相当孩子气地挤进两人中间,用白色的羽翼将优完全裹住,颇有一种护雏鸟的感觉。
那人见状并没有露出不高兴的表情,反而出乎奥鲁托斯意料外激动。这让他更不开心了,握紧拳头就想拿起一旁的枪敲过去。
优挣出奥鲁托斯的翅膀,红着脸及时拉住对方的手,“吉奈特桑拜托我陪她去找一种材料。”那浅蓝的眸子盛着笑意,看起来格外喜欢他吃醋的样子。
“哼?是女孩啊。”抬眉收起敌意,奥鲁托斯一把将优拉入怀里,“我也要去。”
“嗯,没问题。拜托你咯!”吉奈特笑眯眯地叫出自己的魔宠,拉着两人就往点心之国的果酱森林跑去。

点心之国的白巧克力城内,巧克力女王弗兰希尔坐在王座上相当不开心。
今天是她的生日宴,可约定的流星王子却不知道跑去哪里。
烦躁地玩着耳鬓的碎发,女王殿下甚至连面前精巧美味的巧克力也顾不得,一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窗外。
突然,一双白翼出现在她的眼前,接着就看见白发少年满脸不乐意地扔下自己的王子殿下,然后抱着有过一面之缘的愈术士少年安静落座。
优雅地向优与奥鲁托斯打过招呼,弗兰希尔径直走向吉奈特,瞪着一双美目。
“你迟到了!”她的语气相当不满,一副你不给我合理解释我就不原谅你的模样。
挠了挠头,吉奈特从身后的口袋里掏出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抱歉我来迟了,这是礼物,我的公主殿下。”
“看、看在你这么用心的份上就原谅你。”偏过头不去看傻笑着的吉奈特,弗兰希尔脸颊绯红,“下次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也要叫上我。”因为羞涩,她的声音渐渐变小,“果酱森林的魔宠至少还打不过我。”
“好。”宠溺地抱住自己的公主,吉奈特附在她的耳边轻声说,“生日快乐。”
#最甜蜜的点心 是和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