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璇子—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特殊传说新书完食后感

终于看完了正文。番外就暂时先留一留。
涉及大量剧透!!!





虽然早就知道学长醒了,平安无事的。但果然还是在接触到文字的时候脑海中才会留下他醒了的印象。

和漾漾一样,我也想象过许多次学长苏醒的模样,想象过需要怎样难以言喻的代价才会让那可靠的、万能的黑袍学长生龙活虎地去踹漾漾见阿嬷……(我是爱漾漾的)

很多很多同人文也有,关于学长的苏醒。
所以,在看见文字所描述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就落泪了。学长醒来的时候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排场,就是那么安静、自然,像漾漾每天推开宿舍门所见到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这样简单的描述却令我无法停止生理盐水的流出,还傻乎乎地连鼻涕也留了出来。

曾以为漾漾会是这样的表情,没想到却是我。

书中一年,书外不知过去多少春秋。

相对而言,我入坑的时间相当短,有的书友似乎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接触这个故事,了解这个世界。因此他们的感触应该比我还要深吧。

那么,郑重地,对学长说:
欢迎回来!

之后的故事,在学长平安归来后莫名的感觉安心。讨厌的咖啡蟑螂也好,中二的黑暗鬼族也罢,只要学长在,通通不是问题!!
想必漾漾也会有这样的感触吧。

学长为他而死,是渚漾漾心里最深的一块伤痕。学长不在的日子里,每每看见他愧疚的时候,真的好希望学长立马起来踹漾漾头啊(不你滚)是很想去摸摸漾漾,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不要这样,不要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虽然大家也有在这样告诉漾漾,但果然还是学长踹一踹听进去的效率更高呢:)
(喂喂!别突然黑化啊喂!!)

抒情结束!真的没什么可说,就是因为学长苏醒感动顺便心疼漾漾而已(相信我我是最爱漾漾的)

这回玄大又挖了好几个坑。咖啡蟑螂安地尔拿了什么鬼东东,似乎可以恢复灵魂的生命力。他说给学长用要精灵血换八成,啊不十成是开玩笑的。这货闲得无聊被凡斯多踩几脚踩死就好了!漾漾居然才诅咒对方吃饭噎到喝水呛到走路绊倒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应该诅咒这货喝咖啡喝到泥土啊!还是带着某些阿飘的泥土!真是……唉~

然后是好补学弟,估计这货……反正不是坏人就是了。话说他们人参睡觉可以睡穿地面钻到岩浆里变成烤人参也真是活得,啊不,睡得精彩。

以及漾漾这回又收了不少祝福品和守护符。太多了也不一定是好事就是了。不过依旧是多多益善!毕竟我才不想看到漾漾黑化把其他东西杀光光的样子。变成这样只会让我想拿拖鞋直接让他见阿嬷!(乖巧)

感觉看下来应该是不会有异动那样发展。大家都很喜欢漾漾。所以这个世界请再多爱一点漾漾!!(漾吹登场)

唯一有点意外的地方是色马居然还在救活学长方面有帮助欸。看起来不是单纯的除了色眯眯觊觎学长美色兼在漾漾脑海里不断刷屏以外毫无用处嘛。
不过还是匹披着纯洁独角兽的色马就是。

我已经开始期待玄大的下本书了!

最后的最后非常感谢为我买书寄过来的朋友。QAQ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