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璇子—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櫂爱】月光匣②

★三期与四期之间的故事

★私设众多

★因为打了cp tag所以会着笔去描绘櫂爱的感情

★尽量原著向

★中间玻璃渣应该挺多的,但结尾绝对甜蜜蜜

★虽然更新间隔是月更但不会坑

★主爱知视角,之后会有櫂君视角的补充

★ooc请注意!!

★这次是过渡,稍微有点无聊?

        银白的月悬在漆黑的夜幕中,无星无云,四下是一片荒凉大地。

        那是令人无比熟悉的,库雷的大地。

        这样荒凉的景象据爱知所见,只有许久前【虚无】入侵的时候。还有就是链环傀儡在库雷与地球上展开巨大圆环……

        像是为了印证爱知的猜测般,链环傀儡的单位集体出现在空旷的大地上。无感情的人偶操纵着黑色圆环,毫无预兆地向爱知发动攻击。

        头脑做出了反应但身体却跟不上,爱知下意识闭上眼睛,打算迎接会降临的冲击。然而只听见碰撞的巨大声响和气流,却没有预想中的疼痛。

        “狂风剑刃!”有些欣喜地喊出为自己挡下攻击的单位的名字,爱知绷直紧张的身体放松下来。

        明明对于发生的一切还没有头绪,但见到狂风剑刃的那刻,爱知却觉得不管怎样都没有问题。

        “My vangarden,没事吧?”狂风剑刃保持着防御的姿态,回头看向冷静下来的爱知。

        “嗯。谢谢你,狂风剑刃。”点点头,回予对方一个微笑,爱知看着突然没了动作的链环傀儡,表情逐渐严肃,“他们还存在就表示……”

        “对不起,我的先导者。”马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爱知身旁,他微微弯腰,“我们还是没能阻止【seed】的蔓延。”

         “【seed】是……链环傀儡的种子。在我的身体里?”爱知想起同伪拓人对战结束前那种被异物入侵的不适感,瞬间得出来这样的结论。

        当时只以为是过度消耗体力的错觉,之后跟逆反化櫂君的对战也让自己无暇细想,结果就留给对方可乘之机了么……

       “是的。能够令他们再次复活的东西自那日之后一直在您体内。”马隆推了推眼镜,“您沉睡一周也与他们有关。是我们没有及时注意。”

       爱知垂着眸,很快就理清现在的状况。

        “不。”摇摇头,爱知安慰道,“多亏你们我才没有被他们控制。辛苦你们了。”

         “啊啊啊啊先导者!!”金色的身影嗖得一声冲向爱知,却径直穿过灵体,用脸着地。

         “艾波纳!没事吧?”被吓了一跳,爱知转身去看某幸运搬运者。

         只见小小的搬运者很快地爬起来,“没问题!”他叉着腰瞪着对面的链环傀儡,“绝对不会让你们动先导者一点灵体的!”

        “注意,他们有动作了。”狂风剑刃说着自动站在爱知面前,双手握剑。

        艾波纳与马隆各自站在爱知身旁,摆出防御的架势。

        链环傀儡众对光骑的出现没有什么反应,死寂的目光穿透单位直直盯着爱知。即使是灵体状态也让爱知浑身发毛。

        紧接着,比刚刚更多的黑色圆环蜂拥而至。艾波纳展开魔法的防护罩将其一一挡下,狂风剑刃与马隆则发动攻击。

        “有些不太对劲。”爱知皱起眉,总觉有种不协调感。他再次看向链环傀儡,发现最开始向自己攻击的单位不见了。接着在狂风剑刃身后,黑色圆环乍现。

        “小心身后!”

       不管是链环傀儡集团突然出现在光骑单位们身后,还是本应无法被触碰到的灵体被单位抓住,都是顷刻间就发生了。

       链环傀儡冰冷的面容在眼前放大,接着红黑色的圆环将爱知的灵体束缚。手腕处传来剧烈的疼痛,爱知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My vangarden!!”

       “先导者!”

       光骑单位们急切地向突入身后的链环傀儡攻击,却被其余逼近的单位所阻碍。

       束缚住爱知的单位将黑色的碎片样物体送入爱知的灵体内。

       意识消弭前,爱知听见对方无感情的声音。

       “星辉兵,飞将的星辉兵。将替代您的力量,链锁会再次笼罩世界。”

       “!”

      猛地从床上坐起,爱知眨了眨眼看向闹钟。

      咔哒咔哒的指针在不停转动,透明的玻璃面映出窗外微亮的浅色天空。此时不管起床还是上学都有些过早。

       打开窗,清凉的晨风拂过脸颊,头脑也清醒过来。

       爱知看向书桌,光骑旁边多出一副卡组。不用翻看也能知道那是链环傀儡的集团。

      “谢谢你们,狂风剑刃、马隆还有艾波纳。”虽然不知道之后发生的事情,可熟悉的卡组还存在的事实令爱知得到些许安慰。

       但【seed】已经开始生长了。

       尖锐的刺痛令爱知蜷曲身体,皱紧眉头。明明是凉爽的清晨,睡衣后背却被汗水打湿。光骑卡组发出微弱的闪光,似乎在担心爱知的状态。

        耳边传来低语声,但模糊不清。身体仿佛不属于自己般,沉重地连手指都无法动弹。

     

       “爱知,起床啦!”

        惠美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在耳边响起。爱知撑着身体坐起,并不打算让妹妹看出自己的不适。

        “惠美,早上好。”

        “早上好。”像小大人一样的惠美叹了口气,“睡觉要好好盖被子,不然会感冒的。爱知你体质那么差。”

        “嗯。”爱知点点头,露出浅笑。

         初升的朝阳洒进屋子,淡金色的光辉映在爱知身上,却带给惠美极度不安的感觉。仿佛下一刻,爱知就会在她眼前消失。

          又不是人鱼公主。

          摇头甩去脑海里无端的想象,惠美关门离开。

评论(5)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