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璇子—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若心能说话,那是咒语般的言

很开心地过来分享跟梨香姐见面的激动之情!!
今天短短一小时了解了很多很多事情。
简短地放一下互动问答的内容吧!我可是很认真地记下来了呢~

Q:如果没有从事现在这份工作,您觉得自己会做什么职业?
A:就算来生也会做这份工作,一心一意地喜欢着这份工作。

Q:梨香姐非常擅长口技~
觉得自己很有信心的声音模仿
请展示一个!
A:什么都很擅长模仿,小时候就经常去动物园与它们交流模仿。
模仿皮卡丘:皮卡丘都是二十年的伙伴了,肯定能办得到!(然后说自己是第一次配皮卡丘)
如果在日本做这样的模仿的话会感觉有点紧张。
模仿犬:(跑过来被赶跑的场景)
模仿猫:(平常)和(生气时拱起后背)
狮子:狮子太老土了
公鸡、哥斯拉:(也非常擅长非常逼真)

Q:平时如何保养嗓子的?
A:平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保养,就是戴口罩和漱口。觉得太注重的话就会很有压力。放松很重要。其实我从小就声音很响亮。

【梨香姐的结束语】
时间过的太快了。
这次呢,通过这个配音的形式与大家交流,下次想通过唱歌的方式。
日本的文化能被喜欢,真是非常感谢。
今天很遗憾不能唱歌,所以带来了舞蹈。
(很赞的舞蹈,特别帅气呢)
谢谢大家,虽然扇子一开始掉了。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去日本玩。

【然后是我的感想啦】
最开始的配音互动环节,我是好不容易被选上去,拿到了武藏的角色。说实话我的音色真的不是很适合武藏女王一样的感觉,但还是尽全力了!很开心。
其他组合的配音也非常棒,有个小哥哥反串的武藏真是太惊艳了~
之后的猜拳游戏,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成为最后赢下来的三个人……哇,幸福来的太突然不知所措。奖品就是图片里m21的大海报啦~

签名握手的时候,我跟梨香姐说了很多想说的话:非常喜欢你,非常喜欢小智。一直有在创作关于小智的同人文和图。然后也很喜欢梨香姐配音的YGO的貘良。总之就是,谢谢你,梨香姐。

评论(8)

热度(24)